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8月上市/新命名 海马S5 Young推CVT版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7-08-07 15:5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 Young将推出CVT车型,新车或将更名为海马S5青春版,并有望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8月上市/新命名 海马S5 Young推CVT版

  

  新车信息:

  1.外观造型和手动版一致,前格栅采用较复杂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195/1765/1637mm,轴距2560mm,定位为小型SUV。

8月上市/新命名 海马S5 Young推CVT版

  2.内饰延续现款设计,细节之处采用镀铬条装饰,配备全景天窗、电子驻车、智能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3.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S5 Young车型确实在设计上略有突破,TA的外观个性,也传承了海马家族的操控乐趣,同时配置或许也能足够丰富;但是在空间、人性化设计、滤震和NVH等方面能否比海马S5车型更好呢?爱之深还是责之切,关键因素还是卖多少钱。

关键词:上市,新命名,海马S5,CVT版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