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前脸变化较大 疑似新款LX570谍照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8-04 08: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疑似新款LX570的新车谍照,从此次泄漏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新车未来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

前脸变化较大 疑似新款LX570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尽管其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但是在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其更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对其前进气格栅外部的镀铬包围以及内部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车身下方新增的多边形前进气口造型以及车身两侧的黑色后视镜,凸显了极强的时尚运动风格。

前脸变化较大 疑似新款LX570谍照曝光

  车身尾部,新车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样式,排气布局由原来的隐藏式设计变为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尾右下方处增添了新的标识。综合来看,未来新车仍将延续其豪华越野SUV的风格。

前脸变化较大 疑似新款LX570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我们暂未得知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不过未来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变化,lx570,动力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