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瑞风M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7-31 11: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江淮经销商(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江淮瑞风M3火热开售,购瑞风M3部分车款优惠0.3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江淮瑞风M3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6L 手动 宜家版豪华型 7.38万 ↓0.3万 7.0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6L 手动 宜家版豪华智能型 7.88万 ↓0.3万 7.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动 宜家版豪华型 8.38万 ↓0.3万 8.0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动 宜家版豪华智能型 8.88万 ↓0.3万 8.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瑞风M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足

  外观部分,瑞风M3宜家版采用宝瓶口家族式前脸,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加装了三条宽幅镀铬装饰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并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同时侧面车窗面积更大,视野进一步拓展。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5/1740/1900mm,轴距达到2810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70mm,车内空间进一步优化。

瑞风M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瑞风M3的设计,双色的中控面板以及简约的按键布局让它看上去比较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动车窗、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独立空调、中排12V车载电源+USB接口和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后视镜加热、7英寸屏幕和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可提供5座、7座和8座三种方案供用户选择。

瑞风M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足

  动力部分,瑞风M3宜家版依旧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43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瑞风M3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足

  总结:瑞风M3宜家版定位家用7座MPV,外观相比家族其他车型更加时尚,内部配置更多偏向家用范畴。新车主打6-9万元自主MPV市场,之后将会与宝骏730、风行S500等车型竞争。相比竞争对手,新车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恐怕有点跟不上潮流,但在工艺部分瑞风M3还是相当不错的。日后新车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瑞风M3,充足,手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