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销量攀升 奇瑞考虑提高在俄汽车销售计划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26 10:5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俄媒称,据kolesa.ru网站援引奇瑞汽车俄罗斯子公司销售经理安东·甘茹报道称,公司正在考虑提高瑞虎2和瑞虎5的在俄销售计划。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4日报道,甘茹说,瑞虎2和瑞虎5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好于预期。他说:“人们愿意为新设计和新颖性掏钱,因此我们在考虑提高瑞虎2和瑞虎5的销售计划。”

  奇瑞汽车俄罗斯子公司表示,奇瑞汽车在俄销售量逐渐上升。奇瑞在俄销售量1月份为200台,5月的销售量520台,6月为605台(比2016年同比上升36%)。甘茹说:“我们希望,9月前销量能比去年同期增加100%。”

  奇瑞汽车在俄罗斯销售3种车型,分别为瑞虎5、瑞虎3和瑞虎2。

  2016年奇瑞共在俄销售4758辆汽车,成为在俄销量仅次于力帆的中国汽车品牌。

销量攀升 奇瑞考虑提高在俄汽车销售计划

关键词:销量,奇瑞,俄罗斯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