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东南V3菱悦优惠高达3000元现车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7-26 09:4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东南经销商(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东南V3菱悦火热开售,购V3菱悦部分车款优惠0.3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东南V3菱悦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5L 手动精明版 5.69万 ↓0.3万 5.3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幸福版 5.79万 ↓0.3万 5.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风采版 6.59万 ↓0.3万 6.2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喜气版 6.09万 ↓0万 6.0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东南V3菱悦优惠高达3000元现车

  2015款V3菱悦的外观只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改变,让V3菱悦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全新的单幅飞翼式中网造型提升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也改变成大嘴式造型。经典的大灯设计底部变得更加圆润,雾灯区域改为了四边形,外围的“C”型饰板也显得更加漂亮。全新的轮毂造型,复合式的条幅设计使运动版轮毂看上去更加美观。

  V3菱悦在中控台布局上有细微的小调整,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金属饰条的点缀,算是比较流行的风格。三辐式方向盘,外观比较时尚而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两侧辅以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配色换为了蓝与黑,整体效果更加炫酷,日常驾驶时显示非常清晰。

关键词:东南菱悦,1.5l,手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