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热词

吉利远景X3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8 10: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吉利正式发布了远景X3的内饰官图,此外,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远景X3

  远景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的内饰设计则采用了吉利家族的一贯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银色装饰,辅以镀铬饰条,看起来较为精致。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与部分功能按键融为一体,下方则是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此外在部分细节设计上,吉利依然采用了传统中国元素,例如回形纹音响、流态式的内门把手等。不过新车后排设计较为传统,我们能够看出其配备有后排电源接口。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1560)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吉利远景,设计,液晶显示屏,中控台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