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三菱新劲炫ASX最高优惠1.2万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7-18 10:0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三菱经销商(石家庄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三菱新劲炫ASX火热开售,购新劲炫ASX部分车款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三菱新劲炫 ASX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6L 手动两驱先锋版 11.98万 ↓1万 10.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两驱领航版 14.98万 ↓1.2万 13.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三菱新劲炫ASX最高优惠1.2万

  车型介绍:国产劲炫在外观上与现售的进口版车型略作改动,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国产劲炫的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同时前大灯、雾灯和保险杠下部的造型也都有所改变,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ASX劲炫采用了2.0L MIVEC全铝结构发动机,配备模拟6速CVT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该车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足够应对ASX劲炫相当紧凑的车身。油门轻巧而灵敏,起步和中低加速比较舒服。

  保养方面:厂家为新劲炫ASX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保养周期选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左右,具体保养花费可参照店内价格标准。

关键词:三菱,劲炫asx,保养,充足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