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炎炎夏日,始终不离不弃 万里行滦南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4 15:0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太阳的升起,新的一天已经到来了,长安欧尚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今天长安欧尚到达的是滦南站,即使是在炎炎的夏日,37度的高温也依旧不能阻挡长安欧尚工作人员的热情。今天的工作人员依旧是在大街小巷分发单页,同时回馈新老客户,分发玻璃水。这不仅仅是玻璃水,同时它还是我们对客户的感恩。客户对长安欧尚此次的活动也是极为满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炎炎夏日,始终不离不弃 万里行滦南站

  长安欧尚始终相信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此,长安欧尚也更加的努力,始终坚信长安欧尚最优秀的车用品质和最好的服务品质能够为长安欧尚赢得更多的新老客户的心。同时长安欧尚还对老客户进行回馈,为以前购买过长安欧尚的客户提供车辆检修的服务。长安欧尚始终相信,大海都是由小溪流汇集而成的。工作人员的努力最后也将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长安欧尚的工作人员即使是满头大汗,仍旧初心不改。为了让客户体验到最贴心的服务,客户不用到4S店,工作人员直接帮客户把车开到家门口,让客户进行试乘试驾的体验,致力于在炎炎的夏日里给客户带来凉意。即使炎炎夏日,长安欧尚伴您一路前行,始终不离不弃。

关键词:长安尚欧,客户,工作人员,玻璃水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