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配置更到位 欧蓝德新车型6月10日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6-03 11:1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国产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方面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欧蓝德车系阵容。

配置更到位 欧蓝德新车型6月10日上市
配置更到位 欧蓝德新车型6月10日上市

  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已于5月20日首发并启动预售,该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在现款2.0L入门车型基础上有针对性对配置进行升级,新增配置如胎压监测、行李架、天窗、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8英寸轮圈、前雾灯、双驱独立空调、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此外,2.0L荣耀版车型将采用5座布局。

配置更到位 欧蓝德新车型6月10日上市

  动力方面,欧蓝德两驱荣耀版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关键词:配置,欧蓝德,2.0l,荣耀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