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PowerShift变速箱存缺陷 7000车主状告福特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合资 2017-06-01 09:5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近7000名福特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车主向福特汽车公司提起诉讼,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汽车中的PowerShift变速箱存在缺陷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问题实际上已经困扰福特多年时间。

PowerShift变速箱存缺陷 7000车主状告福特

  原告称部分2012至2016年款福克斯和2011至2016年款嘉年华轿车的双离合变速器存在缺陷,由此可导致“车辆换挡时出现抖动、迟滞、打滑等现象;加速车辆磨损;降档延迟以及在某些情况下车辆延迟或突然加速”。

  Stern Law PLLC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受影响车主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向韦恩郡巡回法院提出集体诉讼申请。

  Stern Law PLLC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负责人肯-斯特恩(Ken Ste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应该为PowerShift变速箱在设计和制造环节中的缺陷承担责任,这些缺陷使得车辆的安全性、汽车价值、出行可靠性和时间成本都大打折扣。”

  根据Stern Law PLLC律师事务所一位女发言人所透露的消息,原告不会寻求在本次诉讼中向被告寻求单次金额较大的赔偿。该所将基于每位客户所遭受的损失向被告要求各不相同的赔偿。

  福特发言人表示,在诉讼期间不能发表任何评论,不过福特承诺将向客户提供质量最优的车辆。

  2011年1月1日福特向经销商发布技术服务通告,其在通告中表示嘉年华车型的PowerShift变速箱可能会造成“车辆动力损失、动力发送迟滞或延迟、驾驶期间油门缺乏反馈”等问题。

  原告在诉讼申请中指出,福特已经累计发布超过20份与上述缺陷有关的技术服务通告,但其一直未能采取“持续且可靠的维修办法”。

  2014年福特将针对变速箱的保修年限从5年或60000英里延长至7年或100000英里。

  值得一提的是,本案并非上述变速箱所面临的首次诉讼。

  2012年总部位于洛杉矶的Capstone Partners APC律师事务所代表部分车主就共计三宗诉讼案中的第一宗向美国地区法院提起诉讼,上述车主此前声称自己的车辆存在重复性故障。根据律所官网公布的消息,上述案件的原被告已经达成和解。

关键词:变速箱,车主,PowerShift,福特,嘉年华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