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后院起火 现代KONA因劳资纠纷被迫停工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4 08:5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现代KONA已经多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但是它的到来似乎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日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劳资纠纷问题,现代KONA的生产时间可能会被延迟。

后院起火 现代KONA因劳资纠纷被迫停工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现代公司希望把汽车的保险杠生产工作外包给其他企业,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但是这一决定遭到了现代汽车蔚山工厂工人们的强烈反对,他们希望这能成为装配线的一部分,对于这一问题双方僵持不下,目前该工厂已经停工。值得一提的是,现代KONA正是在这一工厂进行生产,因此,在此次纠纷达成和解之前,现代KONA将不会开始生产,如此看来,此前公布的10月左右海外上市的消息或将成为泡影。

关键词:现代,kona,劳资纠纷,工厂,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