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热词

北京现代ix25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12 16:3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北京现代ix25的车型申报图,该车在车身尺寸及外观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整,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6L发动机。

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

  『新款北京现代ix25申报图』

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

  『现款北京现代ix25』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ix25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处包裹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新车的前雾灯由此前的竖向变为了横向,搭配全新进气口,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富有运动气息。车身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在尾灯内部进行了简单的调整。

北京现代ix25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22mm(16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2mm,17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7mm),轴距为259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还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门把手、轮圈等。新车将有205/65 R16和215/60 R17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北京现代ix25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北京现代,ix25,车身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