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大幅上升 Q1销量增38%

来源: 彭博社 作者:国产 2017-05-10 09: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汽车新闻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近期有报道称电动汽车终于在欧洲开始迅速发展。

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大幅上升 Q1销量增38%

  据了解,古老欧洲大陆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适应较慢。长期以来,新车消费者固执地认为柴油汽车是费油费钱的汽油汽车的理想替代品。然而,这一集体心态正在悄然改变。

  彭博社报道,2017年第一季度欧洲电池电动汽车销量上涨38%,欧盟国家、挪威和瑞士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达到32,627,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3,703。另外,数据还显示,雷诺Zoe车型对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功不可没。雷诺Zoe是市场上唯一一款价格可承担的、续航里程长的电动汽车。新款雷诺Zoe的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没有优惠的情况下,起售价为2.37万欧元。

  雷诺Zoe能赢得消费者青睐,原因在于它的价格低于日产聆风、宝马i3以及特斯拉现有和未来车型,而且比标志iOn和雪铁龙C-Zero更为实用。标志iOn和雪铁龙C-Zero都是表现平平的三菱i-MiEV的复刻而已。

  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发展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基础设施的完善。各国如法国、德国、瑞士和英国都大量投资资金建设快速充电站网络,让绿色环保的电动汽车长距离出行成为现实。

关键词:欧洲,电动汽车,销量,Q1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