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更加运动 马自达将推CX-3 GT Sport车型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4-30 09:3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今年马自达将在海外推出CX-3 GT Sport车型,该车采用了一些运动化的打造,并限量发售500台,预计售价为228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4万元)起。

更加运动 马自达将推CX-3 GT Sport车型

  『图为现款马自达CX-3海外版』

  据外媒透露,该车将在车辆外观方面进行一些运动化打造,同时还将配备18英寸的轮圈、Nappa真皮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等。此外,该车还将搭载最新的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等。

更加运动 马自达将推CX-3 GT Sport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以及1.8L柴油发动机两款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关键词:运动,马自达cx-3,sport,2.0l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