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女子投诉快递员 对方3次划车泄愤

来源: 新浪新闻 作者:林清智 2017-04-14 14: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张维江庄园千记者林清智)近日,镇江市民戴女士发现她的爱车多次遭遇“黑手”:停在单位期间一个星期之内被划伤两次。起初,戴女士自认倒霉,掏腰包维修了事。但不久,她的车又被划了,这让她在气愤之余,心理不免产生一丝疑惑。

  爱车频频遭遇黑手,是偶然还是有人故意为之?戴女士反复琢磨之后,向长航公安镇江警方报警,并向民警说起一件事——就在不久前,她在收取快递时,由于快递员李某没有及时投递,还要求她去自取,她投诉了李某。

  随后,长航警方开展了走访调查,发现汽车被划当日,李某曾到戴女士单位送过快递。民警立即找到李某进行询问了解情况。在民警的询问下,李某最终承认,因被戴女士投诉感到不满,为泄私愤,遂3次划了戴女士的车进行报复。

  目前,经民警批评教育,李某已向戴女士赔礼道歉,并承担了相关修车费用。

关键词:划车泄愤,掏腰包,快递员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