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4-13 08: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纳智捷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纳智捷锐3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此外,新车可能将被定名为“优5 SUV”。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车型的车身轮廓与优6 SUV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其中,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中网为黑色喷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而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了贯穿前翼子板的黑色饰条,使得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整体来看,新车的前部造型在延续了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增加了独有的个性化细节设计。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前翼子板饰条从前车门处开始转化为腰线并向后延展,同时第二条腰线则从黑色前轮眉后方镀铬饰条上沿开始向后勾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及车顶行李架。整体看来,新车的跨界气息比较浓郁。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根据此前的内饰谍照,新车并未配备多功能方向盘,预计当时的测试车为一款入门级车型。新车的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座椅、中央扶手箱等处运用了白色高反差缝线处理,挡把周围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与新款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纳智捷,全新suv,整体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