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大咖+新车 比亚迪4.17有大动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05 10: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重磅信息,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将携加盟后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亮相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此外,宋DM版和宋EV300也将于品牌盛典上市。

大咖+新车 比亚迪4.17有大动作

  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

  力拼颜值比亚迪“美颜”计划执行中

  沃尔夫冈·艾格在业内享有盛名,曾在多家知名车企任要职,当下奥迪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就是出自艾格之手。自2016年11月正式加入比亚迪后,艾格已开始领导比亚迪设计团队,将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陆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并将逐步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的风格。

大咖+新车 比亚迪4.17有大动作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设计图

  据悉,比亚迪内部已经形成一个三阶段“美颜”路线图。王朝概念车正是第一阶段产出的成果之一,根据比亚迪官方曝光的王朝概念车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的侧腰线简洁时尚却力度十足;而前后车灯设计也别具匠心,与比亚迪以往产品风格有着很大不同,让人对整车十分期待。同时王朝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也将在日后的量产车型上有所体现。

  三剑合璧比亚迪开启平台化战略

  除了全新的设计,比亚迪宋DM版和宋EV300两款车型也将于品牌盛典同步上市。届时,宋车型平台下将拥有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模式,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形成全方位覆盖。“宋”也将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

大咖+新车 比亚迪4.17有大动作

  从“小李子”代言,到艾格的加盟,再到平台化车型的推出,比亚迪将实现品牌、设计、产品的全面升级,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或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纪元。

关键词:比亚迪宋,概念车,品牌,沃尔夫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