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滚动

云度新能源汽车战略经销商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0: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24日,云度新能源战略经销商签约仪式于福建隆重举行,掀开了2017年云度与国内各大经销商伙伴推广云度新能源品牌的新篇章。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签约盛会,充分展现了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及国内领先经销商集团对云度品牌的信心。
云度新能源汽车战略经销商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展战略合作 圆桌会议讨论
    参与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经销商分别为庞大集团、汇京集团、建发集团、新协力集团。这四大经销商集团均为国内拥有丰富汽车销售服务经验的龙头企业,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汇京集团副董事长魏家建、建发汽车总经理黄卫平、新协力集团董事长卢沛锋分别代表国内一流汽车经销集团与云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云度新能源汽车战略经销商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云度对于此次签约仪式高度重视,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心文、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总经理林密、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葆旭东、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文强等企业管理层均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经销商进行友好深入的交流,在云度未来的经销策略及品牌发展等问题上充分讨论,并就双方未来在经销之外的战略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行动计划。
云度新能源汽车战略经销商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云度新能源战略经销商签约仪式紧随云度品牌发布会脚步,在公众及媒体初步了解云度这支新能源汽车潜力股之后,再次公布与国内领先经销集团的深度战略合作,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云度新能源汽车根据品牌的缜密发展规划,一步步借助产品技术优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持续发力。
    品牌实力积淀 大力建设销售网点
    云度新能源汽车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莆田市国投、管理层、上市公司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以“为改变而生”为品牌口号,顺势而来,与其他互联网汽车品牌有所不同,云度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以工匠精神+互联网理念,专注于纯电动SUV的打造,产品将覆盖全尺寸系列的纯电动SUV产品。
云度新能源汽车战略经销商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能源,经销商,签约仪式,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