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政策法规

成品油每吨下调85元 加一箱油省3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15 14:1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24时,2017年第5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降低85元。

成品油每吨下调85元 加一箱油省3元

  本次油价调整是年内第二次油价下调,从全国平均来看,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7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3元。

  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采用“十个工作日一调”的原则,截至本次调整,2017年成品油调价已完成2次上调、2次下调,1次搁浅。此次调整后,以93号汽油为例,仍有约20个省份油价维持在6.5元/升以上,不少省份逼近“7元”大关。

成品油每吨下调85元 加一箱油省3元

关键词:成品油,下调,汽油,国内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