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热词

力帆X8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3-13 13: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力帆汽车公布了一套力帆X80的最新官图,新车相较2016广州车展亮相的力帆X80实车有一定改动,更换了新样式的品牌LOGO。根据已知的消息,力帆X80将和力帆轩朗一起在3月28日举行双车上市发布会。

力帆X80
力帆X80

  力帆X80定位于7座中型SUV,座椅采用2+3+2的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4/1760mm,轴距达到2790mm,与汉兰达持平,整体设计大气而有阳刚之感。据悉,新车上市后有白色和红色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力帆X80
力帆X80

  具体来看,力帆X8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多横幅式中网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则给这款车增加了几分越野气息。在灯光配备方面,新车采用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转向灯。此外,官图中的车辆使用了全新字母样式的“LIFAN”LOGO,展现出最新的家族化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带陡坡缓降功能的博世九代ESP、19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动力系统方面,力帆X80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力帆x80,logo,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