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9 12: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初的北京清晨依旧有些凉,而我的朋友媛媛已经驾车去往市区里的家居城,作为90后年轻母亲的她,同样也是著名互联网装修公司的高级设计师。结婚两年,如今女儿不到一周岁,媛媛在各种设计图纸和建材城之间奔波的同时,也孕育着家庭二胎计划。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长发、淡妆、苗条的身材,你绝对想不到少女力MAX的媛媛已经是孩子的母亲。“昨晚睡得早,因为今天要拍照,所以养精蓄锐”媛媛笑着说。笔者作为多年的挚友,深知家装设计师的工作压力,能力强就出名,能力弱就淘汰,媛媛每晚将孩子哄睡后,时常把自己埋没在设计图纸的海洋中。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随着婚后女儿的出生和事业的发展经常要装载家具样板的原因,媛媛卖掉了自己的小POLO,她决定入手一台MPV车型来满足自身的家庭和职业需求。“算算卡里的钱,总共有15万购车预算“媛媛回忆道。考虑到女儿成长的费用金额将来的二娃以及正处于上升期的工作,媛媛需要买一台性价比极高的MPV。十万级别MPV市场选择余地很大,设计师的职业习惯让媛媛下意识的用眼光来衡量颜值。最后,北汽威旺M50F入了媛媛的”法眼“。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美观和实用性,是每个家装设计师的“任务”,这次,媛媛在选车的时候也当了一次自己的客户。她笑着说:“从设计上来讲,这种七座的MPV的设计理念决定了它‘方壳子’一样的空间构造,所以在设计上先天就被局限了,这种情况下,细节构造是我优先关注的点。”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媛媛首先注意到的是M50F的悬浮车顶,这就好比在家装中经常要注意的层次感一样,将车顶和车身在视觉上分离,更突显高级感。预算之内的MPV只有威旺M50F才有这种设计。除此之外,LED日行灯集合了美观和安全的双重用途,也很合媛媛的心意。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一台七座的MPV,也算是车里面的‘三居室’了吧,空间必须得好好利用一下。”媛媛作为家装设计师,天生就对空间有着极致的追求,M50F上的一些设计在她看来很有意思。比如三排座椅一共有81种组合方式,就好像家装中常用到的空间组合一样,不仅新鲜实用,还能给她的设计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灵感。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她常要去家居建材城为了解家装的最新风格,看到中意的小物件自己就忍不住先收入囊中,有时还需要随身携带的绘制工具和工具箱以便及时记录创意。而对于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有时路边的一堆枯木、古朴的废旧砖瓦都有可能成为家装中的最好点缀,以前的轿车的后备箱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完成这样大容量的装载任务的。而威旺M50F,将座椅折叠让车厢形成更宽大的装载空间,装再多也都是小case。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除了拉家具建材之外,媛媛的“心头肉”——还不到一岁的女儿成了全家关注的焦点,带孩子出门经常要与老人一起,而且孩子的吃喝等随身物品一件都不能少,瓶瓶罐罐和婴儿车经常要随车携带,日常生活的需求也意味着媛媛的MPV必须有着载人载货两不误的强大功能,而威旺M50F的表现没有让媛媛失望,它就像媛媛的居家好帮手,孩子的出行、工作的需求这下全能满足了!

90后辣妈:选台七座车 美观和实用我都要

  春天就要到了,媛媛打算将手里的两单设计工作完成后,带上全家人一起到郊外游玩。都说选车展现性格,媛媛就是这样一个能在家庭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的全能潮妈。选择威旺M50F,正如媛媛热爱的家装设计一样,美观和实用两者兼顾,完美兼得。

关键词:美观,m50f,mpv,设计师,空间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