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陆风X5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03-07 14:0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陆风经销商(石家庄长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陆风X5火热开售,购X5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陆风X5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 7.98万 ↓1万 6.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Plus 1.5T 手动创领版 9.98万 ↓1万 8.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Plus 1.5T 手动创享版 8.98万 ↓1万 7.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Plus 1.5T CVT创享版 9.98万 ↓1万 8.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Plus 1.5T CVT创领版 10.98万 ↓1万 9.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陆风X5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

  车型简介:陆风X5是陆风汽车旗下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车型。陆风X5车身长度为4568mm,轴距2660mm,定位紧凑城市SUV,与合资品牌丰田RAV4、本田CR-V车型尺寸相当,而国内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长城哈弗H6、吉利全球鹰GX7等车型。动力系统方面,陆风X5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总成,采用了一台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为10.4L/100km(暂未公布),综合工况为8.6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维修保养:陆风X5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6万公里质量保修政策(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首年全保约6000元左右。

关键词:陆风,1.5t,plus,燃料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