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热词

GT Concept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3-07 14:0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海外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OLD BENZ CLUB账号发布了一段AMG GT Concept(该车可视为AMG GT4车型的前期概念版)的官图视频。从视频上看,该车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据悉,该车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注:视频截图质量有限,请谅解。)

GT Concept
GT Concept

  从视频截图看,该车的整车线条十分动感,其前脸使用了奔驰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竖条幅设计,造型和目前的AMG其他车型并不相似。同时,下方保险杠使用了碳纤维材质。不过,大灯下方的进气口还是目前AMG车型的设计风格。

GT Concept
GT Concept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全镀铬多辐式轮圈,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传统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采集后方画面的摄像头。

GT Concept
GT Concept

  新车尾部线条更加动感,尾灯组的设计十分狭长,同时,尾灯下方还使用了内凹式的设计线条,最关键的是该车配备了梯形的中置排气设计,搭配两侧的扰流板,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有望搭载与AMG E 63上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同时,新车还有望增加一套48V电气系统,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带来的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吧!

关键词:concept,设计,amg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