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来源: 爱买车 作者: 2017-03-07 09:0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新一年的服饰流行元素要看巴黎时装周的话,那么最新的汽车设计风向标非日内瓦车展莫属。拥有将近百年历史的新一届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其中重磅车型中SUV占了不少席位!不过,买车君还是认为轿车才是王道。这一篇,专为日内瓦重磅轿车而写。

  1

  CC继任者——大众Arteon

  新车亮点:CC继任者、全新设计

  作为大众最美车型,CC被宣布今年将正式停产。虽然为北美市场而生,但中国才是消费主力军,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CC的继任车型被命名为Arteon,表明车型定位不低。也就是说,引入后售价也不低。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既然靠的是颜值,那么外观设计就值得关注了。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但大众承诺会提升其内部空间。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Arteon和兄弟们的脸有较大差别。尤其是前格栅和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感更加强烈,侧面由于溜背式设计也显得十分流畅。四门轿跑一向是属于小众车型,即便有大众为其背书,CC也难逃停产命运,且看Arteon有什么大招能够吸引人。

  2

  君威兄弟——全新英速亚

  新车亮点:动感设计,撩人

  欧宝已被通用卖出,由PSA集团接手,但基于同平台打造,拥有别克风格的内饰设计,全新英速亚与新一代君威还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相比君威,英速亚的设计更入买车君的法眼。前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条装饰,简单大方之余还十分耐看。全LED的矩阵式大灯炯炯有神,400m照射距离将为行车带来极大的便利。近几年流行的溜背设计,英速亚同样玩得很6。双腰线设计复杂多变,尾部设计十分动感。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全新英速亚的轴距和长度将分别增加92mm和55mm,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出色。英速亚的内饰不像外观设计那样动感,更有B级车的稳重质感。新车将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科技感也不落下。据买车君获得的消息,全新英速亚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91kW(260Ps)。

  3

  E级衍生车型——奔驰E级敞篷版

  新车亮点:软顶设计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虽然雾霾污染大,但撩妹的脚步不能停,最拉风的莫过于敞篷车了。奔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一款基于全新E级Coupe打造,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设计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就是能在50km/h的车速下快速开关软顶。此外,内饰设计、动力总成都与E级Coupe一致。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还能说啥?上车约吗?

  4

  想走运动风——斯柯达明锐

  新车亮点:年轻化前脸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当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抛弃商务风设计,宠爱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时,家用车的转变最为明显。斯柯达将带来中期改款的明锐,意图通过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打动年轻消费者。但尾部造型就略微平凡了些。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新明锐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将车内的5.7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升级为9.2英寸,紧跟时尚潮流,相信这一点应该加分不少。动力总成方面,斯柯达新款明锐将提供五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新款明锐,斯柯达还将国产明锐旅行版,对于正兴起旅行热的国内来说,不妨期待一下。

日内瓦车展最不能错过的轿车都在这了!

  日内瓦车展将迎来盛大开幕,对于围观群众来说,权当看一场汽车大秀。对于车友来说,这是一次茶余饭后卓越的谈资。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今年有哪些重磅车型入华可见一斑,值得等待的就是那一款了!

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轿车,大众Arteon,英速亚,奔驰E级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