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热点话题

降低成本 通用本田联合研发氢燃料电池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6-02-07 00: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外媒报道,通用将与本田联合开发研制氢燃料电池技术,双方计划在2019年前推出一套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降低成本 通用本田联合研发氢燃料电池
降低成本 通用本田联合研发氢燃料电池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

  外媒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本田负责人表示,通过与通用汽车的合作,将会进一步降低研发及生产成本,并提高燃料电池汽车的产能。据悉,该计划将会得到日本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期望该技术能够成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主流技术。目前通用和本田还未披露新工厂将在何处选址,据报道,通用和本田的此项合作将仅限于燃料电池组件的生产,而关于搭载燃料电池的车型研发和生产则是相互独立的,双方并不会共享底盘或机械方面的技术。

  近年来,众多汽车厂商都在致力于推进新能源技术的发展,通过资源整合或合作都是为了使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在生产及使用成本上能够向传统能源车型看齐,关于更多新能源技术的进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本田,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责任编辑:武亚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