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或2016年推出 AMG GT将推更高性能车型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10-25 10: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汽车之家]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AMG会在未来推出一款具有更高性能的AMG GT车型,其在性能上将超过Black Series版本,最快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

奔驰AMG AMG GT 2016款 基本型

奔驰AMG AMG GT 2016款 基本型

  这款全新高性能版车型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保时捷911GT3车型上,新车的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材料进行打造,重量将会比AMG GTS车型减轻80-100千克。在动力上,这款车使用的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为549马力,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消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陈浩)

关键词:AMG,车型,高性能版,轻量化材料,新车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