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官图发布 配置微调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25 09: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XCAR海外新车原创]

  近日,来自外媒消息,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2015款新胜达系列产品(2015款现代胜达以及现代胜达运动版)的官图,因仅仅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未做大的改变,只是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

  小贴士:2015款新胜达;配全新电动助力方向盘;悬架调整;多种颜色可选

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官图发布 配置微调

  该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2015款现代胜达以及现代胜达运动版车型将标配日间行车灯、消除盲点后视镜、副驾车窗一键升降等,部分车型还具备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全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运动版车型还通过双色隔栅设计来表明它的不同身份。

  另外,两款新车将匹配全新电动助力方向盘,悬架刚度以及阻尼系数也将进行调整,从而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型得以明显提升。

  编辑点评:如果在新车价格不变的前提下,通过配置升级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的。因为在购车群体中,有相当一部分非常看重车型配置的用户。

关键词:现代,胜达

责任编辑:邢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