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内饰曝光 设计变化明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已经发布过一组疑似2014款本田飞度的图片。近日,该新车内饰照也被曝光。据悉,新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日本率先上市,并于2014年年初在全球进行发售;而未来将会国产上市。相较现款飞度,新车在轴距和车身长度方面都进行了加长。

  【疑似2014款飞度】

  2014款飞度轴距将增加80毫米,车身长度也将较现款车型增加60毫米至3960毫米,车内空间将更为宽敞舒适,行李箱容积也将增至414升。

  【最新曝光的新一代飞度内饰】

  【现款飞度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内饰设计变化很大,中控面板中央部分将采用黑色亮面材质,出风口造型也变得更加规则。此外,新车空调面板也换为长条式造型,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旋钮状。

  【现款国产飞度】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头灯棱角更加分明、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此外,新款车型前保险杠更激进动感,车身线条整体上扬。后保险杠采用通风式设计,尾灯则与沃尔沃尾灯的风格颇为相似。

  【疑似2014款飞度】

  内饰方面,目前尚无太多详细信息,但根据业已曝光的图片可以确定,2014款飞度不仅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数字式仪表组和与丰田普锐斯相似的换档模式也都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疑似2014款飞度】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可能将搭载1.2升和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及一款1.6升柴油发动机。此外,本田也有可能将一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应用于2014款飞度。

关键词:飞度,车型,新款,方面,现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