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车市要闻

捷豹路虎新加坡设立办事处 支持亚太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消息据automotiveworld报道,由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控股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已经在本周二对外宣布,将在新加坡开立一家区域办事处,旨在为该公司在亚太地区实现不断提升的汽车销售水平提供支持。

  捷豹路虎亚太地区总经理David Blackhall表示:“对于能够宣布在新加坡设立区域办事处,我感到十分高兴。亚太地区是捷豹路虎业绩增速排名第二的市场。在2012年,捷豹路虎的汽车销量增速较前一年增长了38%。在新加坡设立区域办事处意味着,捷豹路虎致力于在这一地区发展业务并挖掘该市场潜力的决心,这还有助于为我们的进口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捷豹路虎在本月于新加坡设立区域办事处是该公司所推行的全球扩张计划的部分内容,目前该公司还将组建新的团队,并对其实施本土化培训。捷豹路虎的这一区域中心将为其在亚太地区的进口商伙伴提供有关销售、营销与售后方面的支持钢铁侠3。新加坡区域中心使其拓展了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在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设立了办事处。业务托张计划反映出捷豹路虎汽车产品的良好需求,这主要是得益于新款小型车的推动,搭载更节能的引擎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亚洲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词:亚太,办事,办事处,新加坡,设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