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闻>>政策法规

公安部:初三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平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2月12日,全国各地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和影响交通的紧急事件。12日上午曾一度因大雾关闭的河北境内京港澳、京沪等高速公路,于中午已全部开通。

  12日是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后的第四天,受探亲和旅游的影响,高速公路流量比前一日明显增加。京港澳高速河北境内通行车辆39664辆,比11日增加58.7%,湖南境内通行车辆10636辆,比11日增加52.9%。全国高速公路无车辆滞留。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3日至14日,新疆东北部、内蒙古东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期间,走亲访友继续增加,将会出现短途出行高峰。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请广大司机朋友在雨雪天气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不要酒后驾驶,不要疲劳驾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关键词:公安部,道路交通,交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