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各地行情

日产阳光现金优惠9000元 置换享礼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阳光优惠9000元,其中1.5XE舒适版MT售7.38万元,1.5XE舒适版CVT售8.38万元,1.5XL豪华版CVT售9.38万元,置换以下车型享礼包,CVT车型再享3000元节能补贴。据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

  保养方面,2011款阳光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2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45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阳光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简洁淡雅的内饰,出色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配置及实用性也较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外观上,新阳光的倒梯形镀铬中网和2011款天籁如出一辙,锥形的前大灯也是日产车型常用的设计元素。与天籁较为锐利的线条相比,新阳光的前脸更为圆润饱满,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则隐约透出些许力量感。

  舒适性是阳光的最大特色,其空间宽敞舒适,驾乘感受良好。阳光拥有超大宽敞的舒适空间,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两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试驾过程中,阳光5速手动变速箱的换挡行程较短、挡位清晰。离合器行程不算长,不过新手上车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其1.5L排量发动机完全可以应付市区路况。另外阳光的悬挂调节偏向舒适,悬挂对颠簸路段的震动吸收不错,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因此阳光是一款表现均衡且特别适合家用的车型。目前日产阳光优惠9000元,置换车型享礼包,CVT车型再享3000元节能补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以争取更大的优惠空间。

关键词:日产,阳光,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汽车
责任编辑:张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