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江淮新车规划曝光 瑞风S5将推多款车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江淮瑞风S5下线后,江淮汽车官方对外宣称,瑞风S5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前期将搭载1.8T+6MT动力总成, 后期有望推出1.5T、1.8VVT和2.0L三个排量四款车型,同时还会推全景天窗版车型。同时,江淮发布“瑞风+和悦”的双品牌战略。

  据江淮乘用车多功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陶智透露,瑞风S5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同时1.8T车型上市之后,会推出1.5T、1.8VVT和2.0L三个排量四款车型,并有望推出全景天窗版车型。

  该车定位为城市SUV车型,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吉利GX7、中华V5和哈弗H6等自主品牌SUV。据官方透露,江淮对瑞风S5的销量预期是月销超过1万台。

  江淮品牌战略

  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发布了“和悦”和“瑞风”双品牌战略。此次江淮对这两大品牌经行了细分。“瑞风”、“和悦”将由车型品牌提升为产品子品牌,未来车型都统一采用“品牌+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具体分工方面,和悦主打家用以及小型车市场,而瑞风将面向商务以及城市个性化市场。

  其中字母分别为“S/A/M”三大类,A系代表公商务轿车,S系代表SUV车型,M系代表MPV车型。据江淮官方透露, 瑞风M系(MPV)将陆续推出瑞风1代、瑞风2、瑞风M5、瑞风M6、瑞风M9;瑞风M6将有望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S系(SUV)在推出瑞风S5后,瑞风S7也已经在研发过程当中;最后,A系(公商务轿车)将计划推出A6和A8。

  编辑点评:面对未来接近8款上市的新车,江淮汽车备受期待,而最终市场也会检验江淮是否能够完成既定目标。

关键词:江淮,suv,品牌战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张霖
关闭